宁伶

专兄妹、师生。
偶爾寫同人。
但更喜歡原創。( 9 •`ω‘•)9

宁氏兄妹的日常:最浪漫的情话

太久没更文了,虽然没什么人看。
最近逛微博逛得太过瘾了。
其实这篇文在微博po过了,有点随便的文。
是以宁伶的视角来说的故事,很短,结尾也有点随便。
结尾用盗墓笔记的一个小梗来结束😂
话说有打算写一个新角色哦,文里有出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 “你听过最浪漫的情话是什么?”
    我朝他比了个中指,转头继续写小说:“我都没谈过恋爱,你问我是讨打吗?”
    宁致希不依不饶:“你要听我的故事吗?”
    “不要,滚粗。”
    “那我说啦。”
    “听不懂人话吗?妈的智障。”
    然后他不顾我愿不愿意,便缓缓道来:“你知道的,你二哥我呢天生丽质,长得帅又聪明又厉害,肯定有很多粉丝追求的。”
    “你要再罗嗦我就要喊大哥来赶你走了。”
    宁致希立马不废话,直奔主题:“我呢,昨天就被一个女孩告白了。好像是小我三年的,这是我听我同学说的。她告诉我她喜欢我,想当我女朋友。我看她长得也挺可爱的,但你二哥我心里有你嘛,所以想也不想就拒绝了。”
    我翻了个白眼给他。
    “但她依旧死缠烂打,追着我不放,偏要我答应。唉,感情这事嘛,不能勉强的。但她实在缠人,没办法,我就告诉她说其实我喜欢的是男人。”
    听到这里我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。
    宁致希笑了笑:“这女孩一听,不但没用异样的眼光看我,也没说放弃。她反倒是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,我想了想,说像我那么帅的、魁梧的。其实我也是乱说的。”
    我笑:“书城哥就是这类型的,怎么没见你和他在一块?”
    “别提他。”他难得的严肃起来,我也难得地怂了。
    他又恢复吊儿郎当的样子,接着说:“我当时说完后又疑惑她为何这样问我,于是就问她怎么了。她抬头注视着我,一脸坚定地说:“我要去变性,整容。为了变成你喜欢的人,我愿意这样做。”。”
    他看着我:“这是我听过最浪漫的情话。”
    我目瞪口呆,心想这女的真够疯狂,为了这妹控牺牲真大。但随即一脸鄙视地看着他:“什么啊,这算哪门子的浪漫情话了。二哥你真笨。”
   他笑嘻嘻:“妹啊,二哥我还有最浪漫的情话要说给你听呢。”
    “什么?”我头也不抬地随口回应。
    “锄禾日当午......”在我一脸疑惑地回头看他时,他贼笑着指着我说:“我是锄禾,你是当午。”
    刚开始我没反应过来,等琢磨出当中意思后:“我让你他妈地日!!”
    宁致希被华丽丽地踢裆了。
    后来叫来大哥善后。

评论
热度(3)
© 宁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