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伶

专兄妹、师生。
偶爾寫同人。
但更喜歡原創。( 9 •`ω‘•)9

约书亚与莎曼萨的小故事(11)

好久不见!停更好久了,因为想不到题材,而且最近太忙了orz

写得有些奇怪,希望大家别介哈哈哈

谢谢大家的支持,希望这篇大家会喜欢


11、

 莎曼萨找不着自己常带的发圈。

她非常记得出门前她用来绑住自己的头发了,并且一直没拆下来。刚才陪着约书亚午睡时,她还特地把马尾扎成丸子头。后来自己也睡着了,醒来后发圈就不见了。


莎曼萨才没有天真到以为发圈会自己消失。


会不会是睡觉时不小心弄脱,掉到哪儿去了?这样想着,莎曼萨在床周围寻找着。

“Sammy?你在做什么呢?”

莎曼萨循着声音抬头看去,见约书亚睡眼惺忪地揉着眼睛支起上身坐起来。她扬起笑容:“醒了?要喝水吗?”

他一脸懵懂地摇头,不在状态似的,看来是没睡够。这样的约书亚惹得莎曼萨一阵怜爱。

她低头继续找,虽然知道当时也在熟睡状态的约书亚不知情,但她还是随口一问:“Josh,你看见我的发圈了吗?”

“发圈?”约书亚歪着脑袋。

“嗯,玫红色的,我经常用来绑头发那个。”莎曼萨头也不抬地接着找,一边解释。

“噢......”约书亚盯着自己手中把玩着的玫红色发圈,然后一脸真诚地说:“没有。”(睁眼说瞎话)

找了一整个下午依旧没找着,最后莎曼萨只好忍痛放弃了。

 

约书亚视角:

 

约书亚的午睡睡得不好,才睡了一会儿就睁开眼睛了。

他梦见麦克抱着莎曼萨,并试图强吻她,还得瑟地朝他看了一眼。然后约书亚就在要暴打麦克前醒过来了。

睁开眼睛后他第一时间扭头看向身边,见莎曼萨趴在他床边安稳地睡觉,顿时松了一口气,同时也在脑中盘想着要如何报复在梦中也敢觊觎莎曼萨地麦克。

看着她的睡颜,约书亚不禁轻叹,温柔地笑了。

果然莎曼萨最可爱了!

窗外的阳光照射进来,洒在她白皙的脸蛋上,他忍不住伸出手去触碰。白嫩如霜,软软的触感,仿佛吹弹可破。拇指轻轻抚过她脸上各个部位,心中更是疼惜。

“唔...”也许觉得有些痒,她轻轻避开一下。

约书亚稍微收回了手,见她依旧没有醒来的样子,手又往她伸去。约书亚把玩着她前额旁边的头发,感受着她柔顺的发丝滑过他的指尖,心中微微激动。

不曾那么近距离触碰着她。

约书亚看见她扎起的丸子头,思索了一阵子,探出手轻轻地把发圈拆下来。头发瞬间就散落下来。淡淡的发香传来,约书亚深吸一口气,淡笑着抚摸她的长发。

没看过这样的莎曼萨。把头发放下来的她更漂亮。

他看着手上拿着的发圈,凑近鼻子。属于她的发香也萦绕在这发圈上。仿佛这发圈就是莎曼萨,他想把它收起来、珍藏起来。

这样想着,约书亚把发圈收好了。看着陪在他身边的莎曼萨,他缓缓闭上眼睛,面带微笑地进入梦乡。

这一次,他梦见了一场婚礼。约书亚身穿新郎装,看着远处向自己款款走来的莎曼萨。她露出最幸福的笑容,只为给他看。


为他穿上婚纱的她最漂亮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21)
© 宁伶 | Powered by LOFTER